Thursday, June 17, 2010

9.6.2010[第3天]

时间过得好快噢~
那么快就第三天了~
也是我们住在那里的最后一晚~
没有屁屁体操~
因为昨天太迟睡了~冒险王~

可是我们这一组还是要早早kumpul因为今天就要演戏了~
可是我和annai还是睡迟了~
慧贞就来敲门~我们才起床~

结果...大家都一样~睡迟了~嘻嘻~
'100秒不NG'
就是我们演戏的时候啦~哈哈~
我们不良笑花是第一组噢~
我们这组根本没排练~

所以手忙脚乱~
不过没关系~哈哈~
大家有参与就好^^

接着就是‘外景开拍咯~~’

其实这个是户外游戏来的~
很棒!!!真的~

这个游戏可以让我们有团队精神~
而且还用脚走遍整个古城&街~
顿时觉得其实马六甲有很多东西好逛~

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观察~
去了很多个地方~

我们3人~也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我们还要背着个西瓜走~

世城因为肩膀痛~
所以这个背西瓜的重任就交给本小姐啦=)

silly annai~学世城跨墙~结果....裤裂掉~omg!!!
我们还看到有人吸强力胶噢~恐怖=(
我们还画了一幅画~卖给路人~
一个新加坡人很好~帮我们买了~嘻嘻~
谢谢她啦^^
接着还要走回去那个地方~

达还骗我他在吃东西噢~
我还在想~是不是要一个人等他...
结果一卦电话~就看到他~开心=)
哈哈~虽然他又骗我啦~
不过还是开心~

annai因为裤裂~有特权坐车回去~
我和他就走路回^^

也是一种feel~那里的马路很危险~
走在路旁也要格外小心~
因为那里车的车速很快还有很多车~
所以要和小心^^
那天和达一起走回去~
我很开心~也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哪怕只是走在一条繁忙的路上~


啦啦啦~过后就有分享会啦^^

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
这3天以来~有什么感想~

我们家的annai很敢发言~
















说真的~我听了~想哭...
不过我没哭~现在
想起来...那种想哭的feel又来了~哈哈~
我们是讲心的~虽然我们不常腻在一起
~
可是我们却了解彼此的心~
这份感情~我真
的很珍惜~
也把它好好的收在心里~我们的友谊~并不简单~哈哈~
很开心有你这个讲心的朋友=)
记得我们说好要找一天去谈心~和继续拍我们的外拍哟^^
大家有很多的感慨~3人的老大~世城也有很多感慨~
他也很有勇气去说~
佩服佩服=)
还有颁奖噢~哈哈~

我们这组得到的是不放弃奖~[忘记名了]
因为我们坚持到最后=)


10点多~有我们的烤烤烤,吃到饱!!!

哈哈~可爱的annai只烤鱼吃~
我们比较喜欢静静~所以到一旁去~
不久~达也来了~可是只是一下子~
不会很久~我们就各自回房睡觉咯^^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annai被cut掉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