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闷闷闷....

没心就是真的没心~
一翻开书...闷-.-'''
有关起来~嘻嘻~
因为不喜欢add math啦=(
不过我会努力的~
希望我有心去读你噢...
尽力啦
~哈哈~


真不知道要不要一次把头发剪短
每个人给的意见都不同
我要听谁的啊?
自己又不是很想很想很想剪啦^^
可是每天起来
不知道要绑什么头发就觉得很恨很闷
就超想剪的
~嘻嘻~
再看吧
啦啦啦


不知道陈老师要不要办去海边玩
超希望老师办得成
因为我想去海边很久了^^
哈哈
那天看到排球的朋友
竟然晚上去海边打排球噢
爽!!!
羡慕ing.......
哈哈
几时才轮到我们有这个机会啊?
废也一定很想的~
希望有机会^^


在家很很很多天了啦
真的是闷....
今天才14个人去学校
多到...
我要出去
哈哈
没关系
这个拜五就去唱歌了
慈,君,玲,兰&me
啦啦啦
期待ing...........



不错好听^^
罗忆诗 -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 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