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庆祝[8.5.2010]^.~

昨天和大家一起去庆祝~[cs+sutera mall+steambot]^.~
昨天本来很没mood要去的~因为大家都不要去了~
可是....她们讲有‘礼物’噢~哈哈~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礼物~很好奇~可是她们不要讲噢..
算了咯~结果看到达,恩,康噢~
哈哈~原来她们讲的礼物就是他们~
还骗了我那么久=( 害我之前几不开心啊~~
哈...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很意外^^
可是我真的有猜到....因为玲讲到很......所以懂咯~
各位还保密到几好噢~
谢谢你们特地抽空陪我~谢谢你们~有心了^^
不过超sad的事是....camera里的照片全部不见了~omg!!!
超伤心~几想哭啊........=( haiz....
算了~~~
去看了电影~杀人戏~虽然不是鬼戏~
我们坐couple seat~
进场的只有我们是华人~几怕那个戏不好看噢~
不过很好看!!!
哈哈~可是很恐怖,很吓人~君很silly很可爱的噢~
只有她那个傻婆在喊~哈~funny的她~
好看!!!
下次还要选恐怖的电影才好看~嘻嘻~
[提醒各位,下次看电影,记得带jacket~实在很冷~]


然后就去喝大大杯奶茶~真的很大杯~
可是君先和他老公去sutera mall~所以没喝到...
那个服务生~死都要翻人家的IC噢~那么丑~
真的是....!过分~
里面超多冰的~哈哈~
本来有照片~结果就是在那时......哎............


吃完东西~时间差不多了~恩和康要先回了~
谢谢他们~哈哈~
结果我们就去走走~奈,慈,兰~
我就和达~
哈哈~本来要去danga bay的~结果.......
下雨噢~就算了~改去sutera mall~
没teksi就等等咯~还下雨噢~累~
我们去喝茶~哈~无聊到拍照...
不过我都很喜欢~哈哈~几专业到...


然后就去吃火锅啦~等玲有很久下...
奈和慈就等车~
我们到的时候~晓卿她们已经到了~
超多烟的...哈哈~
就开始了咯~我们在那里又看到早上一起搭巴士的人噢~
几有缘啊~哈哈~他们也是有朋友生日...
我们去玩比较多~哈~烤东西那些~
凯琪比较迟来~哈~她的laura在她家了~
改次我要去她家看^^很cute咯!
我们吃到10点多才回~晓卿男朋友载我回噢~
几不好意思啊~做亮亮的东西~
不过还是thank u^^
哈哈~

昨天很好玩^^
谢谢昨天陪我的人~
不过很气came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