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小心...........


今天真的unlucky.........
废的daddy被打抢...
就在自己家前面的carpark而已~
是因为被跟踪...
还驾车的噢~累....
去到她家全部是玻璃碎....
家里都是血........
我有吓到....
恐怖~不过不知道严不严重....
哎.....
社会真的越来越烂!!!
我daddy也是遇到过神经病!
真的是.......shit!


雯菊讲现在买w995才$900多叻...
比我看的$1299有差咯!
可是我现在连900多都没有啊...
哎...........我等久久咯~
daddy说过只出一架电话给我们叻~~~
不敢问....
怎么办???







.
.
.












我喜欢pink的!美~~~

no mood!!!!!!!!!!!!!!!!!!!!!!!!!!!!!!!!!!!!!!!!!!!!!!!!!!!!!
sad.........................................................................
un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