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annai*


哈哈~annai特地写了篇东西给我~
我当然也要写给她^^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
我很开心认识你~
虽然我们平时很像不是很了解对方酱~
可是私底下..我们却是熟到......
我们是讲心的吗~嘻嘻~
那天听peggy讲你一定会找一天陪我庆生~
我有很感动...
哈~也很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把所有的事只和我说~
哈~你每次要找我~
我一定特地上线陪你~
每次你写关于到我的东西~
我都会觉得很感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个电脑白痴~
对你...我只能说谢谢~
哈哈~记得...我们说过的~
我们要找一天去外拍~去当model~
哈哈~我很喜欢和你出去~
昨天可是算是第一次~
thank u^^
love u^^
muack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