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One week.....

Yeah!!!
我和达一个礼拜了
虽然不是很久啦
不过.....
能在一起
已经是件值得开心的事了
我会很珍惜的
希望老公也是^^
谢谢老公对我的好
~啦啦啦~


很累
每天都很累=(
睡不够==
这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要到6/4才考完=(
闷的咯~最讨厌考试了>.<
紧张又压力~因为我不会...
所以......
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真是.....不会讲自己啊~
这次考到的成绩一定很差的...
没眼看啊~


放假就要去生活营了~
期待
期待
期待


那天看到别人去海边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哇!我也要去~
haha~
期待去....我一定要去到~
annai我会找你一起去的^^
等我~


又去看那架电话了~
每次看...哈哈~
真的是........
存钱
等我去买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