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闷死了.....

今天早早就去听undang
哇!实在是闷+没意义+无聊+浪费$_$
不过没办法 要学车 就一定要这样
无聊又没意义的一天 哎……


不过听到一句 觉得很对
就是情侣或夫妻 吵架时...
其实心里也会觉得很幸福~~~
correct 虽然吵架会生气
不过心里还是很care对方的 哈哈
有时觉得为什么两个人一定要吵架?
难道吵了 两个人会觉得很开心吗?
其实吵架只会让感情有裂痕
不是吗?
应该好好谈
能在一起 就应该开心 要是觉得不开心
每次吵架 为何当初要在一起?
每次别人都说我不了
其实我知道 因为看了很多对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相处方式
可是 最重要的是 要忍让
要是两个人都不认输 最终还是闹得不开心
所以....自己想想吧~


好久没出去了...
每次出门 只不过为了办事情
这次8号大家plan好说要去
cs+
danga bay+去皇后吃steambot
为我庆生 都不懂是可以还是不可以
每次很多状况的啦 哎...
好像去玩得痛快!!!
想要某某人去 都不知道可以吗
不过我已经知道有99.9%
是不可以的吧
..............哎.............
其实我每次说的并不是我想的


每次不开心
想想和你开心的事
自然就会变得很开心+幸福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