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In a relationship with Tai Yen Tat~




















啦啦啦~facebook的state换了~

从single变成了in a relationship....
哈~等了4年的事发生了~
值得等待........
其实我也不太相信是真的...

感到很意外~哈~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有很感动~

也谢谢昨天你陪我~让我那么开心~
虽然我们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
不过我会很珍惜的~
希望你也是^^
我们在一起~不用特别改变什么~
只要有心就好~
啦啦啦~还有很多话要说~
可是不是在这里说~哈哈~
愛你~





















































thanks annai take all this photo^.~
i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