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7.5.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又老了一岁~17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过了17年~
有时还觉得自己还在小时候~
可是事实上我已经长大了~
而且在学校也是最后一年了~今年就毕业了...
也就是说我要考最重要的SPM了~可是我还没做好准备~怎么办?
不过我也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健康,快乐~
也希望我自己天天开心^^
考试能考得好~不让daddy,mummy失望~
总之就是自己要加油啦^^

这次的生日是在拜五~有读书~有闲掉的feel咯~
很闷很冷静到....
不过谢谢大家~买蛋糕帮我庆生..thanks all my friend~
还有谢谢我姐妹她们做给我的礼物___memory collection~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记得的^^哈哈~
当天还有避灾演习~热到....
大家还唱生日歌噢~girl很有我的心~特地走来唱歌我听~
我很开心~谢谢~
8/5才出去庆祝^^
总之谢谢大家^.~
~爱你们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